人工植牙費用好複雜?說明費用計算公式讓你更明瞭!

隨著牙科手法的不斷創新,病患在出現牙齒缺少情形時,不只可設置固定式牙橋或活動式假牙,也能使用人工植牙的方法來進行植牙。牙醫推薦執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優勢為治療的過程之中不須損壞鄰牙的齒質構造,可以降低鄰牙將來出現毀壞的概率。不過進行植牙手術前,仍然務必透過牙醫詳細判斷病狀,再配合牙醫推薦的治療方法,以防發生植牙手術失敗的狀況。

本文提供新北、桃園、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簡單說明植牙知識

人工植牙能修復牙齒的功能以及外觀,透過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及植體密合之後,再安裝支台齒以及人工牙冠。牙醫師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結構與真牙一模一樣,所以吃飯的時候感覺跟真牙相當類似,不止沒有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覺,也不須像固定假牙或是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是目前牙醫師推薦解決缺牙較好的方法。

人工植牙價格資訊

正常來說人工植牙的費用為植體材料的費用加上治療的費用,有關於植體原物料價格的部份,現今臺灣多半牙醫皆會推薦歐洲貨或是韓貨,歐洲貨一顆的價格約略在7至8萬上下、韓國或者其他地方的貨,一顆的價格大約在5至6萬上下,某一些牙醫診所之所以人工植牙費用較低廉,也許即為使用韓貨或者是水貨來降低成本價格,於是人工植牙的費用就較低廉。除此之外,只要是合法進口的原料即會具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要求牙醫供應人工植牙證明書來證明這一些原物料的來源,使原物料的價格更為透明。

人工植牙為一個嶄新的治療方法,它含了假牙專科、牙周病專科及口腔外科三個不同的科別,推薦務必具有此三個專科的牙醫師一起會診及治療一個病患,確保病患適合執行人工植牙和合適進行微創傷植牙手術,才能在十分安全的狀況下執行。現在一個牙醫師很難同時具備三個專科的知識與經驗,所以推薦挑選具有三個專科的牙醫師的牙醫院所來進行手術,那麼一來才可確定治療時段的安全。

延伸閱讀

更安心、完善的數位植牙新選擇,你知道嗎?

有口臭不用太緊張!牙醫師教你正確清潔口腔方法改善口臭

[新聞] 台南爛牙女「滿嘴膿」痛瘋了…植牙2年整- 看板Tainan …

Tag

舒眠植牙 推薦,人工植牙 過程,植牙 價格,植牙 推薦,植牙 費用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