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按摩的時候該怎麼樣挑選精油呢?「這樣挑」便能有效的舒緩身體酸痛!

按摩原理簡易介紹

事實上按摩在過去就已非常流行了,且功能範圍更為多樣化,被東方人推薦是處理各式各樣疾病的治療方式,也逐漸構成大家現今常見到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生已經證實按摩能夠使我們身體裡面的汗腺、皮脂腺與毛囊遭到刺激,且令肌肉、淋巴、筋腱、神經及血管…,發生不可思議的天然變化,最後讓身體得到恢復,不過假設是特別害怕痛的人,即不推薦試試看了。

新竹 按摩 spa

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說明

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以肌肉生理是基本,主要是順應表面肌肉方向的原理藉由捏法、摩法、打法…手法來執行按摩,相較速度、力道和節奏感上都會比一般傳統按摩較良好,隨手法與皮膚接觸面積不同,可達成有安撫與提振的功效,而一口氣解決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是之中特色之一,於是特別推薦每一天處於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假如長時間維持一致的動作,使得人體肌肉不自覺常常處於疲勞的狀態下,加上身體由於施力有誤、疲憊等等導致的傷害,推薦想舒壓的各位能夠藉由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的幫忙,來達成放鬆身體和促進血液循環,且可以助於運動之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

桃園 養生 按摩

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的三大優勢推薦介紹

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除了能夠讓肌肉以及肌肉之間的連結處放輕鬆之外,更加號稱能夠令全身每個關節以及全身筋膜的延展放輕鬆,使享受按摩的大家可從按摩中感受到身體間的連接,紓壓平時中積存的壓力,照常理而言,於感受過一套完善的Swedish massage,瑞典式按摩以後,會達到下列三大效果:

(壹) 能夠輔助肌肉含氧量的提高

(貳) 可驅使身體的血液循環

(參) 放鬆肌肉與關節,可以令酸痛不適的肌肉能達到鎮定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

平日生活在台北的大家,假日皆會想與朋友出去遊玩,又或是待在家當中,不過若想真的令身心靈放輕鬆,那麼按摩一定便是大家的首選了,假使搞不清楚該去哪邊查詢商家的話,下述即為我們評價幾間台北最人氣的按摩商家!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不老松足湯中山行館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冠天下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皇家東方泰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KinRaku Massage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易境東方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淞心苑紓壓精緻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悅禾莊園

■台北按摩商家評價:泰晶殿

高雄 養生 按摩

孕婦按摩建議方式

孕婦早期「前1-3個月」胎盤未安定較不推薦按摩,倘若真的很不舒服必須「馬一下」放輕鬆身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生的輔助,而孕婦懷孕中期肚子慢慢開始變大,並且容易使得水腫及下背痛,推薦可以用輕輕的按摩技術疏通淋巴腺以及帶動皮下組織來減低病狀,而推薦按摩時的姿勢採用側躺或是正躺的方式,此外懷孕期間到了中後期宮縮頻率漸漸變得越來越明顯,並且也比較容易造成睡不好,這時候能夠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手法針對腿部、膝蓋關節、手部等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姿勢應選用左側躺,且要使用枕頭支撐身體,而8、9個月已靠近預產期了,因而推薦這個時候應中止按摩確保安全。

台中 按摩 spa

合適孕婦的按摩精油

孕婦於孕期透過精油按摩可以達成鎮定,只需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幫助下進行,適宜的精油按摩對孕婦而言是相當不錯的!不是任何的精油對孕婦都是「高危險群」,一般來說普通的擴香只要該精油的氣味不會令您感受到噁心不適的話都可使用,除此之外懷孕早期使得的慌張以及噁心嘔吐,透過有些精油可達成鎮定,例如推薦:檸檬、葡萄柚等等香味的精油,可以適當的減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以後滿多孕婦都是飽受腳掌浮腫的疼痛,推薦能夠使用玫瑰天竺葵、月見草油…的成分來做腳底的按摩,幫助腳以及腿部的血液循環,改進水腫情形,對孕婦來看有相當的幫助,有一些孕婦甚至能夠運用迷迭香和薰衣草的配方來按摩後腰部,鎮定腰背因為過度前傾造成的疲憊。

參考資料

【按摩評價】按摩心得分享。按摩紓壓體驗。評價紓壓按摩~

[推薦]台北佐登妮絲關踝好膝力課程,做一次全方位的足部按摩減緩關節痠痛

桃園按摩 l 五星級的平價spa,紓壓推拿手法大公開

大家會去做spa按摩嗎? – Mobile01

KeyWord

台北 按摩 spa,台南 按摩 評價,新竹 腳底 按摩,高雄 精油 按摩,新竹 肩頸 按摩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