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舒眠植牙-進行手術前必讀的流程就在這邊!

舒眠植牙被眾多牙醫師稱做現在牙科醫療上的一大創舉,植牙變換了人們長時間以來皆是推薦運用假牙來醫治缺牙的方法,還改善了假牙的缺陷,就算植牙的費用較為不斐,但使植牙者可像具備真牙一樣的保持原先的生活水平,且跟著科技的進展,除了提升植牙手術的成功幾率外,人工植牙手術的類型也增加了數個,比方針對手術以後恢復期太過於長以及植牙手術以後照料不易的情況所發展出的水雷射植牙和微創植牙,還有為了改善病患在執行人工植牙手術時過度害怕所開發出的舒眠植牙與睡美人植牙等,使植牙者在整個的植牙過程中,經由麻醉藥物進入了淺眠的狀態,即使費用會十分不便宜,可是植牙病患在手術當中感受不到害怕,也減低了牙醫師執行植牙手術的壓力,為牙醫師相當推薦的種類之一。

本文提供台中、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為何舒眠植牙這麼受歡迎?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性即為令病患在淺層睡眠的狀態之中完成手術,運用舒眠植牙器材TCI來施打鎮靜藥物,病患全然不會聽見設備的聲響,也不會感受到讓人緊張的手術氛圍,通過約1-2小時上下的植牙手術以後,病患即能夠從淺眠當中醒來,所以常常感受到恐懼的病患,植牙醫師會很推薦舒眠植牙。TCI的完整名稱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也即為我們中文所說的標靶控制輸液,TCI藉由電腦監控軟體能夠準確計算出藥物濃度,再經由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按照病患身體素質的不同,給予最合適的藥物劑量。而進行舒眠植牙手術之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能確定病患自己的生理狀態,跟以前傳統的植牙方法相比來得更安全與有效用,因此費用當然也會較為高昂,可是是植牙醫師推薦給害怕疼痛的病人最適合的植牙方法。

怎麼用舒眠植牙治療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壹)

執行舒眠植牙的醫治流程前,推薦先執行術前的人體檢驗,並且通過專業牙醫師進一步洽詢,最後在填寫鎮靜同意書。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貳)

牙醫師推薦進行舒眠植牙以前,成年人務必空腹起碼6hr,小孩子則務必空腹至少4hr。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參)

牙醫師將在病患的手腕或者手臂處施打點滴以利給予鎮靜藥物。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肆)

牙醫師會隨時檢驗病患的生理狀態,病患將會在淺眠的狀況下完成醫療,以安全與品質作為最高宗旨。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伍)

絕大部分病患能在5min(s)以內甦醒,推薦休息20min(s)以後即能離開診所了。

舒眠植牙流程介紹(陸)

別自行開車或是騎車回家,不然在途中暈眩將會產生事故。

舒眠植牙幫助不能配合牙醫師執行醫療的病患進展出全新的醫治方法,可是這個植牙種類施打的鎮靜藥物通常都會於全身麻醉時使用,因此推薦一定要通過合格且有經歷的麻醉醫師執行,且必須具備完整的麻醉及急救儀器,那麼一來倘若產生緊急突發情形的時候才能安全沒有疑慮的解決。舒眠植牙並非一般的治療方法,舒眠植牙使不易接受牙科醫療的病患,像是具備牙科恐懼症的病患、不能配合醫療的小孩又或是身心障礙的病患。牙醫師推薦這一些病患能夠運用舒眠植牙,慢慢改進自身面對牙科醫療的時候會緊張與恐懼的狀況,讓病患瞭解牙科醫療絕非可怕的。

相關資料

台北牙醫診所用五大不同理念打造台北牙醫新焦點

蛀牙的原因有很多種,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牙齒生病了?

[問題] 該怎麼處理,我好害怕-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文章關鍵字

植牙 保險,植牙 推薦,植牙 假牙,植牙 價格,舒眠植牙 費用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