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D齒雕的大小訊息,醫療前先來看看吧!

3D齒雕補牙手法不管是填塞蛀牙或是修復斷牙,都可以依據不相同狀況製做全瓷冠假牙,現今3D齒雕甚至於結合牙醫推薦的數位微笑設計軟體,能根據患者的臉型或者是笑容…外型,製作出兼備美觀跟作用的專屬假牙。組合了上述技巧的3D齒雕能使患者事前看見進行醫療之後的效果,不必像過往等到假牙製做完成而且安裝上以後,才察覺某一些部份必須更改,而且牙醫推薦的數位微笑設計軟體擁有大數據消息,包含自然牙的表層紋路甚至孔隙的訊息等等,可令假牙看起來更加天然並且美觀。

 

銀粉 樹脂

本文提供高雄、台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3D齒雕的製作時間

製做3D齒雕的補牙技巧是使用電腦掃描設計齒雕,不用等石膏灌模固化,而且倘若牙醫門診時間同意,甚至可以當天快速製造設置,約略只要2小時左右便能完成,推薦給難以計劃看醫生時間的患者。不過3D齒雕的製做事實上並非僅有單一廠商製作,前述能夠當天完成的是憑著牙醫操作的電腦掃描研磨機,而有些一定要切割牙橋內冠的金屬以後再人工恢復的狀態,只有經過技工所的人員跟工具來執行,沒辦法在牙醫門診內部完成。

 

3D齒雕補牙的適應症

當牙齒有大範圍蛀牙或者是缺損時,牙醫可經由電腦數位分析和印模,製造和裝置媲美真牙的全瓷3D齒雕,且因為3D齒雕的製做方法能下降牙齒齒質的修磨量,所以也推薦用於經過反覆樹脂補牙而齒質減低的牙齒。除此之外3D齒雕補牙也能夠修復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不用為了安裝牙套而修磨整顆牙齒,也無牙套變色或是金屬外露的狀況,3D齒雕能使牙齒看起來就像原本的牙齒一樣天然。

 

齒雕 費用

資料經桃園、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安裝3D齒雕的案例分享

患者曾先生因牙齒蛀牙蛀至神經,牙醫一定要先進行根管治療『抽神經』,之後再重建牙齒啃咬面缺少的部份。傳統的方式會將牙齒磨小以後再運用牙套守護,會付出掉大多健康的齒質,因而患者曾先生在牙醫的推薦下,進行製造能夠留下較多齒質的3D齒雕。憑著電腦與研磨機製造而成的3D齒雕,兼具恢復牙齒美觀和啃咬用途,也相符患者曾先生的需求。

 

齒雕 價格

本文提供台北、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使用3D齒雕修復蛀牙案例

患者的臼齒和臼齒鄰接面因為清洗不易而造成蛀牙,並且蛀牙的部位就算利用樹脂補牙也容易再鬆脫,於是患者尋求牙醫的推薦,希望補牙的填充物能夠兼具材質剛硬與色調自然。跟患者溝通以後,牙醫推薦運用3D齒雕修復蛀牙,由於3D齒雕的手法能夠讓牙齒取得比樹脂補牙更加堅硬的強度,不用擔憂填充物會容易鬆脫,並且也能夠擁有如同真牙一般的天然色彩。

 

3D 齒雕

資料經台中、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每一個人牙齒缺少的病狀不一樣,可能發生在牙齒的側面或者咬合面,牙醫會按照實際狀況建議患者該進行哪種補牙方式。以大多數的狀況來說,相較於樹脂補牙容易鬆脫而引起再蛀牙、裝置牙套則是必須大大修磨真牙,牙醫時常會推薦兼顧美觀跟耐用性的全瓷3D齒雕,不僅和蛀洞完美貼合而且可以留下較多健康的齒質。僅管3D齒雕是個相當不錯的補牙技術,可是裝設完成以後依舊要做好守護,假如有夜間磨牙的病徵則應戴防護板、免得咀嚼過度堅硬的食物如螃蟹或者肉乾等等、落實平時的牙齒清潔作業且定期回診檢查,才能確保口腔的健康。

 

參考資料

戴牙套矯正卻得了滿口蛀牙?口腔清潔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植牙療程好多種,價格也都不相同!一次搞懂你到底適合哪種療程

植牙聽說高雄做3D齒雕植牙效果最棒? @ 資訊管理中心:: 痞客邦::

關鍵字

3D齒雕 缺點,3D齒雕 牙套,3D齒雕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