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價格大公開,想變漂亮就趕快來看看

市面上廣泛的幾種牙齒美白方式有:居家美白、噴砂美白、全瓷冠、瓷牙貼片,以及冷光美白,每種方法效果都不相同。

想從【齒】開始自信亮白人生,不希望花大錢之後才反悔,2021年你一定要做的牙齒美白功課這裡先幫你準備好了:

我們一次整理了1樣牙齒美白方式的全攻略,讓你能夠快速比較看看牙醫每種牙齒美白價格和優缺點,再和專業牙醫生議論哪一種療程比較適合自己喔!

造成牙齒變色的常見緣由包括:

1. 飲食內容

常見易染色食材比如蕃茄醬、紅茶、烏龍茶、咖啡等都可能促成食物色素沉積在牙齒外層,引起牙齒局部偏黃、偏黑的情形,這類牙齒變色問題能夠透過餐後勤奮清潔牙齒、定期洗牙…方法以獲得改善。

2. 不良習性

包含抽菸、嚼食檳榔也會引發牙齒變色,建議戒菸、戒檳榔以改善變色的情形。

3. 牙齒疾病

當牙齒清潔錯誤時,牙齒外層會堆積牙菌斑因而變成污漬,假設招致蛀牙的時候,就會使得牙齒表面出現黑褐色蛀蝕。另外,當牙齒壞死的時候,牙齒也會因而變為偏灰黑的顏色。

4. 不當用藥

假使童年不當使用四環素類抗生素者,也會使象牙質受到藥物染色而促成牙齒變色的狀況。

牙醫生表示,倘若想要追求一口淨白牙齒,推薦先詢問牙醫生了解個人黃牙的因素,便可對症診療,以達到較好的牙齒美白功效。

有關於牙齒美白的疑惑,建議諮詢【牙科】

牙齒美白常見的副作用

牙醫生指出在牙齒美白過程之中常見的副作用,是發生短暫性敏感以及牙齦受到刺激。牙齒敏感常出現在療程初期的 2~4 天,起因是過氧化氫分子易經過牙釉質以及牙本質到達牙髓組織,引起牙髓腔的感覺神經敏感化。牙醫生建議能夠改用含去敏感配方的漂白劑,以降低牙齒的敏感情形。

引起牙齦刺激的原因,包含牙托密合度不好、牙托邊邊粗糙或過度長、和漂白藥劑的化學性刺激等等。當產生上述病狀時,只要減低漂白時間、暫時中斷漂白療程、或是重新製造密合度較佳的牙托便可以改善。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台南、桃園、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居家牙齒美白解說

◆經由牙醫生印模製造個人專屬美白牙托

◆一周之後領取個人專屬美白牙托以及美白藥劑,並經過牙醫生介紹使用方式與要注意的項目【原則為每一次使用 4-8 小時;牙齒酸痛即停止療程;達到一定效果則切勿過度使用】

◆療程一周以後回診溝通使用狀況並且由牙醫生衡量病友是否要繼續使用。假使需繼續使用將會再一次預約下次回診時間到療程結束

◆居家牙齒美白效用有其極限,過度使用會對您寶貝的牙齒導致傷害,因此必要在牙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牙齒美白的價格是多少呢?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價格對於想要牙齒美白的人而言算是比較節省花費,價格範疇大概為2000-4000元

冷光美白

現今市面上幾乎大部分的人使用的牙齒美白方法,不過價格上就會有點昂貴摟!通常一次的療程大致在2萬元-3萬5000元,所以想要冷光美白的消費者們,荷包可要精打細算了。

瓷牙貼片

其美白方式是牙醫生將琺瑯質磨薄,使用酸蝕黏合的方法黏貼瓷片,以達到牙齒整齊與美白效用,一般瓷牙貼片能夠維持十幾年不會變色。

缺陷則是琺瑯質已被危害,不能自然復原。是一輩子的損傷,更容易招致蛀牙或是牙齦萎縮。

但是瓷牙貼片的價格上便比較可觀唷~價格以單顆牙齒計算,通常價錢為18000-20000/顆,所以想要到牙醫診所做瓷牙貼片的顧客們,必須思索到自身的經濟能力啦!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桃園、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牙齒美白實例-居家美白

牙齒美白絕非一次就可以達到,要基於不一樣的齒色及牙齒敏感的程度,量身製作不一樣的美白療程。目前市面上販賣的牙齒美白品項安全沒人監管,也常會有藥劑滲出的情形,使牙齒跟牙齦遭遇損傷、或是意外吞食引起消化道的傷害。此位小姐因為使用市售的美白品項,導致牙齒酸軟敏感,不敢喝冷的飲料。以居家美白搭配抗敏感劑的使用,漸漸回復牙齒健康而且美白效用使她特別滿意。想嘗試居家美白能先到牙醫診所諮詢牙醫生。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台北、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相關資料

透明矯正是什麼?透明牙套又有哪一些?

牙齦痛如何是好 – 牙齦發炎、發燒是牙周病的前兆

獨/投資牙齒美白2千萬!2年展5店敗光小模控騙局吸金| 社會 …

KeyWord

牙齒美白 牙托,牙齒美白 價格,牙齒美白 敏感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