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會痛或會有風險嗎?快來聽聽行家怎麼說

植牙 牙橋

資料經高雄、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說明

植牙可修復牙齒的功用以及外觀,經由在缺牙處植入鈦金屬材質的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和植體密合以後,再設置支台齒、人工牙冠等等。牙醫師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其經由人工牙根支撐,結構跟真牙一模一樣,所以吃東西的感覺跟真牙特別類似,無活動假牙的異物感,也不須像固定假牙【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目前牙醫師推薦解決缺牙較好方法。

植牙手術可能產生的風險亦或是併發症

執行植牙手術以前,牙醫會先細心地檢查病人植牙區域,衡量是否有齒槽骨不夠亦或是牙齦情況不佳…病狀,有的話必須先進行補骨或者牙周手術,假設病人沒有先接受診治就直接執行植牙手術的話,也許會發生下列的術後危險:傷口沾染、痊癒情形不良、骨髓炎、蜂窩性組織炎、臉部皮下氣腫、顏面五官臨時性或者永久性麻痺…,因此進行植牙手術之前肯定要聽從牙醫的指示接受診療。

舒眠植牙 費用

本文提供桃園、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執行植牙手術會很痛嗎?

事實上在植牙手術的過程之中是不會感覺到疼痛的,因為進行植牙手術之前會先施打麻藥,就算在植牙手術過程當中有感覺到疼痛的話,也可以請牙醫追加施打局部的麻藥以鎮靜疼痛感,病人可放心地進行植牙。整體而言,只須牙醫在執行植牙手術之前做好介紹,並且推薦病人最適合的麻醉方式【例如有一些病人連施打麻藥第一針的疼痛都不可以忍受,牙醫就會推薦運用塗抹麻藥的方式,先使牙肉表層麻醉之後再注入麻藥】,植牙手術跟術前麻醉除了安穩且也不會太過痛。

植牙 保險

本文提供新北、高雄、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是補骨?什麼症狀的人需要補骨?

植牙的人工牙根一定要仰賴齒槽骨支撐,要是齒槽骨狀態不良便會影響植牙的堅硬度跟耐用度,牙醫會推薦先補骨以後再執行植牙,於是所說的補骨就是修復受損的齒槽骨,令齒槽骨的用途還原至可穩固地執行植牙手術的程度。以下為牙醫推薦務必進行補骨的狀態:其他造成牙齒骨頭損傷的原因、缺牙的數量過多或時間過久、外傷導致牙齒骨頭斷裂、拔牙的過程中傷及牙齒骨頭。

植牙 失敗

資料經新北、台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執行植牙手術會有風險嗎?

只要是手術便存在風險,牙醫推薦進行的植牙手術一定也會有風險。假設牙醫植牙手術經驗缺少,或術前無詳盡檢驗病人的情況,植牙手術的過程之中或術後出現併發症的風險就會很高,目前植牙手術常見的風險如以下:傷口出血亦或是沾染發炎、神經感覺異常、植體顯露、齒槽骨損毀…。因此一定要選擇術前會的確檢視與判斷、擁有豐富植牙經驗且滿多人推薦的牙醫,才可以盡可能以防植牙手術的相關風險出現。

延伸閱讀

怕痛不敢植牙嗎?推薦新北牙醫的無痛植牙技術(高壓氧/舒眠/微創/雷射…)

出現「牙周病」症狀?怕拔牙?你懂牙齒發出的警訊嗎?

該不該去作牙周再生手術? – Mobile01

文章標籤

人工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過程,植牙 痛,植牙 費用,植牙 風險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