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瓷冠假牙原來有這麼多需留意的事項,這『四點』萬萬不能馬虎!

以假亂真的全瓷冠得到愈來愈多客人的推薦,除材質健康、色彩自然以外,是否能夠做出好的咬合度,還必要靠牙醫師專業的技術,推薦選擇有多年手術經驗的牙醫師,且也有多位親自體驗的患者個案,來到牙醫診所,就能為每位患者製造最自然貼合的晶透全瓷冠,使你重獲信心,具備好看的牙齒將不是夢想,全瓷冠會為您重現迷人笑容!

何謂快速矯正?

牙醫師指出一般傳統矯正牙齒的方式,必需忍受2至3年牙套矯正,一般只可以改進齒列不可以改變齒型,若有改善齒型的需要,推薦一定要另外執行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咬合,牙醫師推薦目前流行的全瓷冠美感塑牙兼具矯正功效的模式,先進行牙齒矯正將牙齒拉整齊,然後使用全瓷冠量身訂作牙齒的造型,約略2週~3個月,就能達成瓷冠快速矯正。

裝上了全瓷冠即不會蛀牙了嗎?

牙醫師表明,臨床上發現,很多患者都認為裝戴了全瓷冠假牙就能夠一勞永逸,不過實際上並不然。因為牙套裡面仍然有本來的牙齒,而邊邊也和牙齦、牙周等等組織結合,假設密合度缺少,牙菌斑依舊有機會跑到牙套裡面引發蛀牙。

牙醫師強調,當察覺牙套與牙齦沒有密合時,推薦趕快請牙醫師協助找出問題所在,千萬不能等到出現疼痛、腫脹之後才去就診。牙齒問題推薦絕對要早點發現、及早治療,一旦等蛀到牙根才解決,恐怕再怎麼補救都為時已晚。

全瓷冠 推薦

資料經台中、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做全瓷冠假牙要留意的4件事

製造全瓷冠假牙關係到自己的牙齒健康和笑容美觀,讓每一個人都重視,因而有4件事值得大家在製作全瓷冠假牙的時候留意。

◇牙醫師的技巧

牙醫師修磨牙齒的技術和美學素養,會影響全瓷冠假牙的效用。技術良好的牙醫師會盡量免得大量修磨牙齒、保留您的齒質,同時增添假牙和真牙的固持力。而具備良好美學素養的牙醫師,會精心按照您的整體治療計畫、假牙旁邊的牙齒顏色,來推薦您最適合的假牙材質。

◇印膜方式

數位印模不易因為外力影響準確度,能夠降低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在製造假牙以前即能夠瞭解診所使用的印模方式。

◇假牙材質和製造

針對不一樣的牙位、牙色、咀嚼狀態,與牙醫師討論之後進行瓷塊挑選,並確認牙技師團隊合格且同樣具有美學素養,可以製做仿真美齒。

◇假牙保固

推薦選擇製程透明化,並給予瓷牙生產履歷和保固書。

全瓷冠 矯正

本文提供台北、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全瓷冠的材質是什麼?

A:全瓷冠的類型分許多種,價格也會有所不同。主要有玻璃陶瓷『即二矽酸鋰』以及二氧化鋯,和於傳統金屬瓷牙對應,具備邊邊較密合、色調自然、仿真度高和高強度等等優勢,因此受大多牙醫師跟患者推薦。

全瓷冠價格多少?

A:全瓷冠的價格和費用不是健保給付的範疇,必須自費。而其他的口腔手術則須基於健保給付法規來處理,因而全瓷冠的價格不是每一個人都一致,因此可跟牙醫師進行詳細諮洽詢且衡量評估專用的推薦療程跟價格。

全瓷冠就是假牙嗎?

A:是的,全瓷冠跟與金屬冠等等皆屬於假牙牙套的範疇,可是不是一般印象中長者使用的那種活動假牙,使用上也只須注意口腔保健即能正常使用,全瓷冠牙套並不會使得日常作息的不便。

全瓷冠是近年來患者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冠內層並沒有金屬支撐,光線的折射跟透射效果因為無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跟自然牙相仿;時常用於前牙咬合壓力較小的範圍,是最美麗、自然的固定假牙。全瓷冠的材料是特殊的瓷粉,牙醫師需要具有優良的手法,技工製作流程複雜不易,因此價錢居固定假牙材質之冠。

藉由以上的說明跟推薦,期待能令各位對固定假牙的類型跟材質具有一定的認識,後續可在牙醫師的推薦之下,選擇合適自己的假牙。另外,做完假牙之後,學會怎樣用對的方法保健口腔清潔,才能確認牙齒健康和假牙的成功,這是非常重要的唷!

全瓷冠 缺點

本文提供台北、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推薦更多

形成牙周病的8個原因,小心這些習慣讓牙周病找上你!

以為牙醫檢查都很隨便嗎?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不一樣的健保初診流程

全瓷冠貼片@ 卓業牙醫- 牙周病治療首選 :: 痞客邦::

文章關鍵字

全瓷冠 價格,全瓷牙冠 費用,全瓷冠 牙齒,全瓷冠 假牙,全瓷冠 矯正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