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也能夠做精油按摩嗎?喜歡按摩的孕婦絕對要瞭解這一些小常識!

按摩原理簡易說明

事實上按摩在以前就已經很風行了,並且功用範疇更為多樣,被東方人推薦為處理形形色色疾病的治療方法,也漸漸演變成我們現今常見到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師已見證按摩可使大家身體內的毛囊、汗腺以及皮脂腺遭到刺激,並且使肌肉、筋腱、血管、神經以及淋巴等,發生驚奇的自然變化,最終令身體獲得恢復,但是若是十分害怕疼痛的人,便不推薦嘗試了。

台中 按摩 spa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介紹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以肌肉生理為基礎,主要是順應外層肌肉方向的原理藉由揉法、拿法、摩法等等手法來執行按摩,相較速度、力道以及節奏感上皆會比一般傳統按摩較良好,隨著手法與肌膚接觸面積不相同,能夠達成具有安撫和提振的效果,而一口氣處理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是之中特色之一,因此特別推薦每日處于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如果長期保持一致的動作,促成人體肌肉不自覺經常處于腰痠背痛的情形下,加上人體因為施力不對、疲累等等引發的傷害,推薦想舒壓的各位能經由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協助,來達成紓解壓力與疏通筋骨,且能夠助於運動之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

台中 按摩 評價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三大優點推薦介紹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除了能使肌肉以及肌肉之間的連結處紓壓之外,更為聲稱可以使全身每個關節與全身筋膜的延展紓壓,讓享受按摩的各位可從按摩當中感受到身體間的相連,放鬆日常之中積累的壓力,照常理而言,在感受過一套完善的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之後,將達成下述三大效用:

(一) 能協助肌肉含氧量的提高

(二) 能夠驅使人體的血液循環

(三) 放輕鬆肌肉與關節,可使痠痛不適的肌肉能夠達到鎮定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

日常生活在台北的大家,休假的日子皆會想與朋友外出遊玩,或待在家中,但倘若想真正的使身心靈放輕鬆,那麼按摩肯定便是各位的首選了,假設不清楚該去哪裡查找商店的話,以下就是我們分享幾間台北最人氣的按摩商店!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泰晶殿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滿憶亭養身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瀧乃湯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冠天下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活泉足体養身世界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三葉足体養身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米黎時尚生活會館

腳底 按摩

孕婦按摩推薦方法

孕婦初期【前1到3個月】胎盤未安定較不推薦按摩,若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馬一下】紓壓人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而孕婦懷孕中期肚子慢慢開始變大,並且容易使得水腫及下背痛,推薦能用輕柔的按摩手法疏通淋巴腺與帶動皮下組織來減低病徵,而建議按摩時的姿勢選用側躺或是正躺的方法,同時懷孕後期宮縮頻率漸漸變得越來越明顯,並且也比較容易導致睡不著,這時候能夠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技巧針對上背、手部、下背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姿勢應選用左側躺,且要使用枕頭支撐人體,而8、9個月已接近預產期了,因此建議此時應中斷按摩確保安全。

桃園 按摩 推薦

適合孕婦的按摩精油

孕婦于孕期經由精油按摩能夠達到舒緩,只須是經由專業美容師的幫忙下進行,適當的精油按摩對孕婦而言是相當好的!並非任一個的精油對孕婦都是【高風險群】,照理來說普通的擴香只需該精油的氣味不會令您感覺到噁心不適的話都能夠使用,並且懷孕早期造成的害怕與噁心嘔吐,透過某些精油能夠達到舒緩,比方推薦:檸檬、柳橙等香味的精油,可適當的減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以後很多孕婦皆是飽受足部浮腫的疼痛,推薦可以使用牡荊甜杏仁油、玫瑰等等的配方來做腳底的按摩,幫忙腳及腿部的血液循環,改善水腫狀況,對孕婦來說有相當的幫助,某些孕婦甚至於可使用玫瑰天竺葵及快樂鼠尾草的配方來按摩後腰部,舒緩腰背因為過於前傾導致的腰痠背痛。

參考資料

按摩|台北內湖大直|足工場足體按摩:夜景系腳底按摩(內有 …

大家會去做spa按摩嗎? – Mobile01

【台北】內湖按摩/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捷運內湖站/ 泰式按摩 …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