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舒壓的SPA提案!為什麼泰式精油SPA這麼受歡迎?

spa的癒合功效

spa的含義出自於拉丁文Salus per aquam,跟英式休閒文化的spa含義不一樣,前者涵義是健康之水,後者定義是在礦泉區內部享受純淨的空氣。spa的特殊效果已蔓延了幾百年,希臘的文獻舊時便有記錄,在水中加入礦物、香薰等等成分可以預防疾病與延緩衰老。

國際spa協會對spa的定義為大家的修養、想像和新生的時間和空間。其實從狹義上而言spa代表的即是水療美容以及養生,這一些種種類型的spa,含自來水浴、溫泉浴、冷熱水交替浴、海水浴、冷水浴,每一個類別都能在一定水平上令緊張的肌肉及神經放鬆,除去人體內部的毒素,並且避免及痊癒病症,近日甚至於有學者更推薦水療配合種種類別的精油執行按摩,能加速脂肪燃燒,得到瘦身的作用。

按摩(Massage)和SPA有哪些不同?

區別在於,按摩一般是針對人體部位進行療程,施作的區域比較大,手法及力道也比較厚重,重視在身體部位是否得到改進,最常見到的是頭、腳、人體按摩。

而SPA店注重的則是客人從人體到心靈的全面放鬆,因而店內空間會經過特別設計製作,包括香氣、音樂、燈光、溫度等等,從顧客一進門,就給予非常高級的感覺。SPA的手法跟力量比較輕柔,著重在順氣和展延,會看重客戶的身、心是不是感受不舒適等,按摩師的手技需要特別敏銳以及細心。推薦各位可衡量情況,搜尋一間適合自己的店,好好紓壓。

台南 spa 體驗

泰式精油spa推薦功效解說

倘若各位想要體會以崇尚天然為目標的spa,那麼我們就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泰式精油spa,泰式精油spa融合以往泰國王朝流傳下來的泰式按摩方式,宛如雲一般輕輕的技術,小力的按壓每一個穴道,按中全然無痠痛,僅有舒適的感覺。並且現今風行的泰式精油spa按摩,其精油是通過天然提煉的植物注入清香藥草調配而成,才能真正的跟按摩得到雙倍治療的效用,恰當的香氣也不會招致消費者不喜歡。常見到的精油類型有:茶樹、薰衣草、甜柳橙、花梨木、佛手柑與依蘭依蘭(香水樹)…,搭配泰式按摩輕柔的按壓,女性最在乎的妊娠紋便能輕鬆的被消除,若每一日都睡得好和維持愉悅,那麼就可以由內而外越來越好看~塗精油時使用量較大,按摩師會細心並且平均的施力,大概2.5秒便能慢慢被皮膚吸取,因此泰式精油spa結束之後的肌膚完全不會油膩,唯有潔白與乾淨唷!

高雄 spa 評價

熱石spa效用介紹

假使大家想要排毒又或是做經絡按摩的話,我們推薦能夠試試看熱石spa,石頭擁有不易熱能散失的特性,烘熱以後能持續穩定的散熱,尤其是富含礦物質的礦石在通過加溫以後還會釋放出微量元素,成為現今養生spa當中最受歡迎的種類之一,且峇里島的熱石spa便是使用以上熱石的特色,再注入西方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不單將浸泡過精油的熱石置放在身體穴位上增進氣血循環,更成為芳療師按摩的時候的小幫手,圓潤的鵝卵石輕柔過人體的經絡以後,快速使緊繃的肌肉獲得鎮定,並且石頭相互砰擊的時候發出的清脆聲響,就彷彿天然樂音,讓顧客逐步睡去。

spa 評價

Lulur spa出處及效用解說

Lulur spa在台灣被大多數人叫露露spa,是峇里島現在最被推薦的spa類型。因Lulur spa是以前爪哇皇室嫁女兒以前,新嫁娘務必通過的保養療程,因而比較其它的spa種類,這個Lulur spa在峇里島有更正統的地位。其實Lulur是指一種去角質粉,並且Lulur spa運用Lulur取名,可想整個過程之中,宣稱的是去角質的作用,其實每一個spa中心的Lulur成分都不一樣,但主要成分仍然含鬱金香粉、檀香粉及茉莉精油等。

台中 spa 推薦

台北spa門市分享

下班之後最舒服的享受之一一定即為spa按摩了,但現今spa門市許多,如何才不會選擇到地雷呢?下列我們便分享幾家台北最具高級感的spa門市給大家。

■台北spa門市分享:岳峰足體養生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Villa Life 采禾莊園 Spa

■台北spa門市分享:黎貝詩spa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大唐養生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天川養生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森 SPA 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泰心泰式spa生活館

■台北spa門市分享: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

推薦更多

*台中*5個一定要去做腳底按摩的理由!x體驗台中紓壓腳底按摩x

《SPA心得》壓力大、情緒不穩?,評價療法SPA水療,SPA水療效果心得!

【高雄SPA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印地安式耳燭 …

文章關鍵字

高雄 養生 spa,養生 spa,台北 泰式 spa,台中 芳療 spa,泰式 spa

##欲轉載本篇著作,請先詢問##